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新一届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2019-05-30 14:26  

5月30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于乙3-401教室召开新一届党委委员换届大会。学院领导与师生党员共计13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晓雁列席对换届大会进行全程督导,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克勇主持。

肖阳同志代表机械工程学院上一届党委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成果、学院事业发展、目前存在问题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15年以来学院党委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发展规划,明确指出未来几年的发展目标和基本任务,动员学院全体党员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指引下,为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努力奋斗。

宋克勇先后宣读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并提交大会审议通过,本次换届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机械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党委委员7名(按姓氏笔画排序):石怀涛、刘士明、孙红、肖阳、宋克勇、赵德宏、栾丽华。

      会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于丁1-303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肖阳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孙红同志和宋克勇同志为党委副书记。会议明确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的工作分工,并对学院党委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讨论。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