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校党委书记董玉宽到我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2019-06-12 15:58  

6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董玉宽、党委副书记宁先圣到我院,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开展调研,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宣传部的负责人随同前往。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调研会议。

本次调研主要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形式开展。调研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肖阳代表院党委,主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巡视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客观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院长孙红重点围绕师资队伍、科研平台、绩效考核等方面,汇报了机械工程学科的建设情况,并希望得到学校进一步的政策支持。党支部书记刘士明汇报了教师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校党委副书记宁先圣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学院党委站位高、定位准、工作扎实,并希望学院党委能够坚定信心,继续把学院党委打造成学校党建工作的标杆,扬长避短,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校党委书记董玉宽指出,机械工程学科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处于重要地位,希望学院党委进一步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抓党建促发展为目标,不断巩固和深化党建成果,开拓创新,有效推动学院发展建设,力争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再创佳绩。

本次调研工作,对促进学院党委认真总结建设成果,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发挥了重要作用。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要求,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