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教师党支部、行政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2019-06-13 16:02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经前期充分准备,机械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于6月12日分别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委指派专人对两个支部换届选举情况进行全程督导。

会议由上一届支委会成员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上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所取得的成绩,也客观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思路及发展方向。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的相关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支部委员的分工。

     本次的换届选举,进一步深化了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为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提升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决议的执行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促进党支部落实有效落实主体责任,实现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