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喜迎教师节专项急救健康知识讲座”
2019-09-11 16:14  

为了缓解广大教职工的压力,以一个健康的身体、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生活。9月10日下午,机械学院支会在丁1303举办了“喜迎教师节专项急救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辽宁站赵阳老师上了一堂生动的科普教育课。

讲座中,赵阳老师通过多媒体与实际演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详细讲解了海姆立克急救法,介绍了环境污染的危害与防护、常见职业病和慢性病的预防及改善。本次讲座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一个了解和学习急救健康知识的平台,让老师们认识到环境污染和教师常见职业病的危害,并掌握了基本的防护措施。

通过此次讲座,使广大教师提高了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学会了如何有效地进行自我保护,从而更加健康快乐地投入工作、学习和生活。

附件【QQ图片20190911161624.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