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1 13:31  

9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丁1-305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学院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详细部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肖阳主持。

肖阳书记传达了沈阳建筑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学院党委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肖阳书记强调,要充分明确主题教育的目的和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住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着力重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结合起来,狠抓工作落实。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同时结合学校和学院工作实际,创新形式载体方法,促进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以成果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优异成绩献礼祖国七十华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奋力谱写新篇章。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