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7 13:50  

2019年9月27日,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经过认真策划准备,于丁1303,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教师党支部邀请侯祥林和费烨2名优秀教师分享教书育人的经验。两位老师以守初心、担使命的动人故事,启发全院教职工以榜样典型为镜,号召全体师生向身边典型榜样学习,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使命意识,在自己的科研、教学、社会服务工作中,将立德树人贯穿其中,用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引导学生,用良好的品德影响学生,用真心的情谊关爱学生,努力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于爱国情怀。

会后,通过学生评价以及教师党员发言互动,号召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倾听身边榜样的事迹报告会对大家来说是党性的锤炼、思想的升华和精神的洗礼,在接下来的教育教学中将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甘于奉献,将精神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献身教育事业,争做教书育人模范。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