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7 13:51  

2019年9月27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机械工程专业教师党员及全体学生利用课间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以此来为祖国70周年华诞礼赞。

活动中,教师代表谢正义和辅导员矫丹分别与全体学生做了交流,鼓励学生自觉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指引勇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机械工程专业主任费烨老师发起此次活动,他说:“八十年前,华北之大却放不下一张安静的书桌,今天,我们可以在美丽的校园里仰望星空、怀揣梦想,这是因为身后屹立着强大的祖国。”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学习、不断思考,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用青春梦激扬中国梦!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