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议讨论通过学院系、室设置调整方案
2019-10-18 14:18  

10月18日,机械工程学院根据新时代高等教育教学规律,体现新工科办学思路,充分发挥学科特色优势,进一步促进科教融合和产教融合,发挥各系室办学的自主权,针对原有系室设置情况不能满足现有专业布局及专业建设需要的问题,按照依托专业设系的原则,提出了学院系、室设置调整方案,对机械工程学院系室设置和人员进行调整。

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公示和深入的思想工作,形成了最终的系室调整方案,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调整后,学院教学系室设置为3个系和1个实验室,每个系按照一个主任、两个副主任配备,年龄结构和职称结构更趋合理。调整后的系室设置理顺了学院教学管理体系,为学科、专业建设的科学发展奠定了基础。

同时,按照专业设置及专业方向调整思路,及时修订、上报了2018级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