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机械学院党委开展“迎国庆筑梦想,弘扬女排精神”观影活动
2020-10-02 14:33  

为迎接祖国七十一岁生日,弘扬女排精神,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9月30日,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联合行政党支部举行了“迎国庆筑梦想,弘扬女排精神”观影活动。此次活动,2个党支部40余名党员集中观看了《夺冠》,感受了女排姑娘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精神,极大地激发全体党员作为中国人的自豪、自尊和自信。

《夺冠》是由中宣部与国家体育总局联合拍摄,由陈可辛执导的剧情运动片。影片讲述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生死攸关的中巴大战,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唤起了几代人温暖而有力量的全民回忆。

女排精神如同一面旗帜,让世人看到中国的集体主义、爱国精神、自强意志。观影活动后,大家在为中国女排的拼搏精神感动的同时,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学习无私奉献、团结协作、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女排精神,为党和国家培育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