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我院教师党支部顺利通过“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
2021-02-01 18:42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印发教育部〔2021〕2号文件,公布首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通过名单。我院教师党支部通过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规范化建设为平台,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党委的指导下,我院教师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教师党支部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培育过程中,严格按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要求,重点围绕“七个有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典型引领、活动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开展,党员队伍建设与师资队伍建设同步建设,构建了“三引领两融合”的工作法。教师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的思想,以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依托“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按照以点带线、从线到面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