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5 18:04  

为贯彻党中央、辽宁省委和教育工委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3月25日中午,机械学院党委于乙4-101教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1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组织员栾丽华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昊宣布了“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栾丽华对《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肖阳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具有重大和特殊的历史意义、实践意义和现实意义。并强调党员同志们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抓好重点环节,注重分类指导,统筹利用组织生活和各种学习教育载体,将学习教育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希望全体领导干部和党员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强力赋能,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把握大势的一次内在强化,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解难题办实事的一次总动员,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此次会议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广大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学好党史,深刻感受党在百年间的光辉历程,在全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