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机械学院党委集中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现场直播
2021-06-29 20:57  

629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机械学院党委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观看了大会直播实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颁授仪式上,习近平总书记首次为送三批解放军成功登岸的“渡江英雄”马毛姐、为国护海寸步不让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的王书茂、新中国纺织工人的优秀代表黄宝妹、中国首席枪弹痕迹鉴定专家崔道植、将一生奉献给人民文艺事业的蓝天野、边境线上的“活界碑”魏德友等29名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的党员颁授了“七一勋章”。

通过收看此次颁授仪式,广大研究生党员深深感受到那些为对党和人民的事业矢志不渝、百折不挠的坚定信仰,坚守一心为民的理想信念,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进一步使研究生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实干笃定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