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经济困难党员慰问活动
2021-07-01 20:58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党员活动的通知》(沈建组字[2021]25号)的相关要求,结合各党支部摸排上报结果,确定我院研究生苏时友和本科生李成为本次党员慰问对象。7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丁1-305B召开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肖阳、组织员栾丽华和慰问对象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肖阳书记代表学院党委阐明了本次慰问活动的意义,随后两名慰问对象分别从学业、家庭做了介绍,同时也感学校、学院党委的相关政策。自我介绍之后,学院党委书记分别向两名党员送上了慰问金。

最后,肖阳书记也对两名党员同志提出了新的要求,肖书记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要学好本领,树立宏大的理想目标,为实现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学校、学院党委的关怀下,思想上更加成熟,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的作用。两名学生党员也纷纷表态,表示不会辜负党组织的期望,未来无论是在学校还是社会,都会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