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在“建大杯·排球赛”中勇夺冠军
2024-03-25 11:45  

近日,学校“建大杯”排球赛圆满落幕“建大杯”排球比赛开赛以来,机械工程学院排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冲进决赛,最终,在决赛中勇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机械工程学院排球队是学院体育传统项目最具实力战队之一,这支队伍汇聚了二十余位运动健儿,曾蝉联 2017-2020连续四年建大杯排球赛的冠军球队每周从体能到基础动作、从场上意识到模拟比赛等方式进行多方位、多角度、全覆盖的训练,不断总结作战经验。队员们在比赛中展现出顽强拼搏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和对手的尊重和赞誉。

本次“建大杯”排球赛为参赛队员提供了一个增进友谊、交流学习的平台,展现了队员们良好的竞技风采和团队精神。接下来,机械工程学院排球队以满腔的热情和不屈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继续为学院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