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通知通告>>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2019年4月修订)
2019-04-18 11:04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

为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定制度,规范工作程序,根据《辽宁省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和《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结合学院具体情况,特制定本细则。

一、评选范围

学业奖学金是为激励品学兼优的高校在校研究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进一步推动国家对研究生奖励工作而设定的。参评学生须符合《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相关申报证明材料应在有效起止时间范围内

二、评定工作程序

1、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每学年评审一次,按博士研究生、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三个类别分别评审。

2、个人申请: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如实填写《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向学院评审委员会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由评审工作办公室进行审核。

3、初评:根据《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对每位参评者进行初评,评定结果按总分由高到低排列确定初评排名。

4、公示上报:初评结果经学院评审委员会审核无误后公示三天,公示无意义后提交校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

5、学校审批和公示:学校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对初评结果进行审定,确定最终获奖名单在全校范围内公示。

三、争议及申诉

对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学院公示阶段向学院评审委员会提出申诉,评审委员会在两日内予以答复,如申诉人或其他人初评结果有误,将对成绩重新核算并重新排名。如申诉人对学院委员会的答复仍存在异议,可在学校公示期内向学校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提请裁决。


 

沈阳建筑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一九年三月二十九日


附件一: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论文、奖励及荣誉称号认定标准

附件二: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学科竞赛目录

附件三: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学硕)学业奖学金量化评比标准

附件四: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专硕)学业奖学金量化评比标准

附件五:机械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量化评比标准

附件六: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附件【机械工程学院 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评定实施细则(20190402).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