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五四表彰答辩评审活动
2019-04-01 15:40  

为更好地表彰先进,选树典型推荐至学校参加五四表彰评选,3月31日晚,机械学院于C3-305与C3-306两个教室举办五四表彰答辩评审活动。学院评委学生代表、答辩学生共计6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五四表彰评选,学院团委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在学生自愿申报的基础上,学院团委认真审核学生资格条件,择优推荐符合条件的申报学生参加答辩评审。答辩过程中,选手们分别从思想引领、学习生活、工作经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通过视频、PPT等方式进行了成绩展示。经过最终的评选,赵瑞、代溢安等6名同学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提名,王永聪、李胜东等14名同学获得优秀共青团员提名,答辩结束后学院团委对提名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公示。

此次答辩会旨在表彰先进、选树标杆,强化榜样带动、示范引领,切实加强团的各项建设,全面提高团的工作水平。答辩会为各团支部、团员干部及青年团员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加强了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和行为引导,充分展现了机械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