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2019年北京正和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9-04-14 16:08  

 

为充分调动机械学子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肯定优秀学生的付出与成绩。4月12日,机械学院于乙3-201教室举办2019年北京正和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北京正和工程装备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娄春媛子,学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栾丽华,18级辅导员张浩及150余名学生参与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大会播放了《大国重器》视频。栾丽华宣读表彰决定。她对北京正和企业表达了感谢,并对获奖同学进行了赞扬和鼓励。同时,栾丽华介绍了85届校友、北京正和企业创始人史洪泉,并对其15年的连续资助表示由衷地感谢。随后娄春媛子为27名获奖者颁发奖学金。获奖代表蔡月进行获奖感言。娄春媛子对企业成就及企业优秀成员事迹进行介绍,她希望同学们以高尚的品质、优秀的成绩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最后,栾丽华进行总结发言。她阐述了自己对幸福的理解,呼吁大家要学会感恩,将感恩化为行动实践于生活,并表达了自己的祝福与对北京正和企业的美好期盼。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设奖企业对机械学子的关怀,展示出机械学子积极拼搏的精神风貌,而且也为机械学子的艰苦奋斗提供了动力与目标。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