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河南中之正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9-12-27 09:40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在新宁科学会堂举行河南中之正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暨2019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河南中之正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我校机制86级校友吴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机械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出席大会,机械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本科生及研究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议首先介绍了一年来学院在学风建设方面取得的各项成果,与会领导宣读了各奖项获奖名单并对本年度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会上,获奖集体和学生代表发表感言。吴墨在讲话中肯定了学院学风建设成果,对在校学弟学妹寄予了期望,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建设。学院相关领导希望,全体师生要共同努力,不断将学风建设推向新高。

此前,学院与河南中之正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河南中之正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校友会会长、起重运输与工程机械专业84级校友高空亮发起设立了“中之正企业奖学金”,用以资助品学兼优、拼搏奋进的学生完成学业。此次活动中,共有33人获得奖学金,他们纷纷对设奖企业和校友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学习,未来成为有用之才。

本次活动是学院对一年来学风建设成果的全面总结,更是在“三全育人”背景下不断深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学风建设首要地位的重要体现,进一步凝聚了广大师生共识,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注入了蓬勃动力。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