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保研经验分享会
2019-05-20 09:50  

为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推动机械学院学风建设。5月15日,学院在机械学吧学业辅导工作室举办了保研经验分享会,共计30余人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前,学院进行了线上民主投票,最终,选择了被推免到中南大学的王景旗、西安交通大学的王奇和大连理工大学的许陪玉三名学生为大家分享保研经验。分享会上,三名学生简要地介绍了学校的保研政策以及面试要点。许陪玉结合自己保研的心路历程向大家提出,学习切勿浮躁,只要坚持,就皆有可能。王奇则分享了有关高校夏令营的一些注意事项,并叙述了国内机械专业的大致形势。最后,王景旗作总结发言,他鼓励大家要树立正确的竞争意识,确立人生目标,真正地做到无悔青春、不负韶华。

本次保研经验交流会不仅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更有助于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及未来规划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