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学院在第一届体育文化节暨第四十一届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2021-07-01 16:18  

运动是生命的火光,在哨声响起时,点燃了我们的青春热血;运动是青春的激昂,砥砺磨练,赋予我们未来给养。2021年6月2日,我院在沈阳建筑大学举办的第一届体育文化节暨第四十一届运动会上荣获学生组第一名。

我院取得的突出成绩主要有:学生男子组跳远第一名、5000米第二名、800米第二名、标枪第二名、铁饼第二名和第三名、110米栏第二名、1500米第三名、1分钟跳绳第三名。学生女子组1500米第一名、1分钟跳绳第一名、3000米第二名、三级跳远第二名、标枪第二名、100米栏第三名、铁饼第三名等成绩。同学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作风,团结一心,勇创佳绩。运动会期间,我院团学会成员准备充分,积极组织筹措相关事宜,为我院运动员提供了完善的服务,为我们获得优异成绩提供了一份自己的力量。机械工程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共同为我院运动健儿擂鼓助威、加油喝彩。

比赛结束后,原社联主席王封懿接受了新媒体宣传中心的采访,他表示:即将毕业的我如今再次见到机械学子获得学生组第一、学生女子组第二、学生男子组第三的傲人战绩,内心十分激动。希望大家在以后的运动会上能够继续以积极乐观、团结奋进的态度面对比赛。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也会时刻记住自己是一名机械学子,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用知识和技术回报社会。

本次运动会不仅体现了我院运动员们对运动的热情,也加深了机械学子的凝聚力,更是我院重视学生全面发展的成果。希望机械学子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再创新高。

                           机械工程学院

                           2021年6月2日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