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雷锋团支部中期答辩活动
2021-07-05 15:24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大力提升我院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思想政治素质,阶段性检查雷锋团支部创建工作成果。5月27日、28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举办雷锋团支部中期评审答辩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昊,学办主任、团委书记栾丽华,17级辅导员矫丹,18级辅导员张浩,19级辅导员吴松,20级辅导员高舒欣以及19级、20级全体团支委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于腾讯会议线上开展。此次答辩主要由19级和20级团支书针对各团支部创建情况进行介绍。会议开始由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引入大会主题,陈述“雷锋团支部”创建的规则及其意义。随后进入评比答辩阶段。参与评比的各团支部按照抽签顺序答辩。各团支部从学习型、节约型、互助型、服务型、创新型五个方向开展团支部创建工作情况介绍,通过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未来展望等方面展开答辩,答辩内容丰富多彩。各团支部以创建优秀的团支部为目标,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展现了其风采。最终,经过激励的角逐,机械类1902团支部、机械类1904团支部、机械2004团支部、机械2001团支部脱颖而出,推优至校级雷锋团支部的答辩中。

本次答辩活动的成功举办一方面充分调动了机械学子在学习雷锋精神、践行学雷锋行动中的积极主动性,另一方面也为建设一个更加优秀的团支部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希望各团支部成员继续努力,砥砺前行,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以饱满的热情献礼建党百年。


                        机械工程学院

                         2021年5月28日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