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赴惠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07-05 15:52  

为积极响应沈阳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6月16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与惠工社区合作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学院辅导员带领学院爱心磁场社团27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清理了墙壁和门窗上粘贴的小广告和楼道内废弃的木板、玻璃等造成安全隐患的废弃物品,并帮助住户把违规堆放在楼道口的物品进行了整理。活动中,志愿者克服困难开展志愿服务,在为惠工社区群众提供帮助的同时也充分体会到了社区工作的重要性。

长期以来,学院牢记“博学善建、厚德大成”的校训,高度重视“三全育人”的教育方式。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为学院的志愿服务工作提供了新的切入点,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共创沈阳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机械工程学院

                        2021年6月16日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