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学院获得“建党百年红歌会”团体一等奖
2021-07-05 16:00  

6月22日,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办“青春心向党,红歌颂党恩”庆祝建党百年红歌会,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相关学院学办主任、辅导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代表学院参加本次红歌会,经过学生二支部党员的协商,最终确定参赛曲目为《我和我的祖国》。本次活动采取现场合唱表演的形式,共有1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其余参赛队伍演绎了《红旗飘飘》《保家卫国献青春》《当那一天来临》《沐百年阳光,走复兴之路》《祖国不会忘记》《百年荣光,逐梦远航》《强军战歌》《黄河大合唱》《擒敌表演》9个节目,用舞蹈、合唱的形式展现了大学生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曲曲壮丽的歌声,一幕幕精彩的表演,唱出了共产党建党百年不变的初心,经过激烈地角逐,我院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获得团体一等奖。

通过本次红歌会活动,我院学生二支部党员积极准备,营造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氛围,激发了学生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而刻苦学习、矢志奋斗的信心和勇气,全院学生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机械工程学院

                         2021年6月22日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