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国家(省政府)奖学金答辩评审会暨“学长开讲”活动
2021-11-02 09:47  

为彰显榜样力量,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10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在甲1-101教室举办2020-2021学年国家(省政府)奖学金答辩评审会暨“学长开讲”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郑昊、全体辅导员及2021级班主任代表出席并担任评委,2020级、2021级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来自2019级和2020级的10位参评学生依次上台答辩,他们分别从学习成绩、学生工作、竞赛情况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提问环节中,现场同学们纷纷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提问,参评学生一一进行了解答。最终,2019级徐国超同学、2020级任泓冰脱颖而出,获得国家奖学金评选资格,2019级吴椅钧、陶睿瑶及2020级谭有3名学生荣获省政府奖学金评选资格。

长期以来,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掌握了高效学习方法,同时也营造了机械工程学院浓郁的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