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校长奖学金评审会暨“学长开讲”活动
2021-11-02 09:50  

10月29日,机械工程学院在A1-203教室举办了2020-2021学年校长奖学金评审会暨“学长开讲”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郑昊、教师代表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并担任评委,近200名2021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参评答辩学生分别从学习成绩、获奖情况、社会实践等方面展示了自己丰富的学习生活。经过评选,徐国超、徐鹏、章艺译三人获得校长奖学金推荐资格。学办主任栾丽华在总结讲话中提出,新生应该向优秀学长看齐,积极学习,将精力投入到专业学习与学科竞赛之中。

10月上旬,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校长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广泛宣传,将校长奖学金评选作为学风建设的重要环节,旨在通过校长奖学金评选展示机械学子拼搏奋进的风采,树立优秀典型,彰显机械工程学院严谨务实的风气,为营造良好学风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