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2021-11-02 09:54  

10月28日,机械工程学院在乙3-101教室举行第四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郑昊、全体辅导员、第四十四届主席团成员及第四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第四十五届主席团为第四十四届主席团成员颁发纪念品,感谢他们过去一年的无私奉献,参会老师为第四十五届团学会主席团及部长颁发聘书。随后,学生会执行主席孙新宣读了第四十五届机械团学会成员名单,分团委副书记白欣可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和管理规章制度》,团学会代表进行发言,表达了全体成员对团学会的热爱和努力为同学们服务的决心。最后,郑昊勉励团学会成员要加强自我修养,具有安危意识,养成严于律己、踏实肯干的生活作风,发挥表率作用。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着力打造“全员、全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格局,接下来,机械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发挥学生“三自”作用,为学院学生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