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2022-01-13 15:30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寒假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要求,1月1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领导、学生辅导员参加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李颂华,院长、党委副书记孙红听取了辅导员对留校学生情况的汇报,同留校学生代表亲切交谈,全面了解了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以及假期计划等情况。学院班子要求学生工作办公室要做好管理服务工作,确保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不受影响;要协助两名陕西籍学生在疫情平稳后,能够顺利回到家乡;要做好留校研究生工作室的管理工作,确保研究生各项课题研究和竞赛筹备顺利进行。

学院要求,留校同学们要严格遵守防疫工作要求、工作室相关要求、宿舍管理相关要求,注意防火、防盗、防网络诈骗,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希望两名陕西籍学生不要有思想压力和负担,学院一定会全力协助他们渡过难关。

会后,学院为留校学生发放了防疫口罩和纪念品。同学们都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关爱,他们一定会珍惜寒假留校的宝贵机会和时间,遵规守纪、努力学习,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