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为学生过生日
2022-03-20 17:44  


疫情虽然阻挡了我们的脚步,却阻止不了温暖的传递。3月18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野以及2021级辅导员到学生宿舍为学生庆祝生日。

田野及辅导员在走访学生宿舍过程中,恰逢120寝室姚瑞卿同学的生日,在严格检查了庆祝现场符合疫情防控规定后,他们共同为学生庆祝生日、合唱生日歌,一起切开采购自学校商业街的生日蛋糕,并代表学院为学生送上生日祝福。

田野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的时光、珍惜当下的宁静,请同学们积极配合舍弃家人留在校内为他们提供生活保障的教师、辅导员、后勤员工、安全保卫人员。希望同学们感恩祖国、感恩学校、感恩所有服务人员,努力学习、严于律己,配合相关疫情防控政策。他还与在场的同学定下5年之约、10年之约,希望未来看到大家学业有成,报效祖国、服务社会、回馈母校。

面对不约而至的特别庆祝,同学们都非常高兴,手写了5年、10年的职业生涯规划,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不负学校、不负老师。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