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新生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2023-10-31 20:07  

为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近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了新生学生干部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主讲,2023级本科生学生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详细介绍了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引导学生干部认识到他们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强调学生干部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鼓励学生干部积极带领班级学生参与校园活动,提升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此外,辅导员还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加强自我管理、注重学习和品德修养、保持积极勤勉的工作态度等建议。两名2021级优秀助理班主任和学生干部在培训中进行了分享交流,他们在传输经验的同时勉励大家勇于担当作为,配合好学院各项工作。最后,辅导员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锤炼本领,不断提高素质和能力,团结班级学生,提高班级凝聚力,做好班风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工作定位,增强了责任意识,同时激发了他们对学生工作的热情和信心,学生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肩负起职责和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书写崭新篇章。

撰稿:张羽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