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赴鞍山市田家炳高级中学、鞍山市第五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和招生宣传活动
2023-10-26 20:11  

为进一步强化招生宣传实效,提升生源质量,落实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要求,加强学校与高中的有效联结,10月24日,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组赴鞍山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和鞍山市第五中学两所高中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及授牌工作。

在签约授牌仪式上,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组代表就学校、学院的办学条件、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去向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对两所高中近年来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为契机,结合学院学科发展特色,找准高校与高中协同育人的着力点,加强在学生培养上的良性互动,建立好培养优秀生源的长效机制。两所高中相关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高中的历史发展、在校学生规模、高考录取等情况,并感谢学院带来的招生政策解读,期待与学院携手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两所高中主要领导代表学校与我校签订了“沈阳建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并接受了我校授予的“沈阳建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本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为我校搭建了与高中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为我校招收更多优秀生源提供了有力保障。接下来,机械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不断探索学院与高中间的多样化共建模式,进一步夯实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实效。

撰稿:陶家粱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