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团校培训第一讲
2023-10-25 20:12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增强团员青年知党爱党情怀,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学办主任以“如何做好学生工作”为主题为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专题培训。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和团委学生会15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学院学办主任从“你今天为什么站在这里”“你凭什么站在这里”“你想要带走什么”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正确完成团学会工作、如何把团学会工作做好的问题。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学生工作该如何开展,学院学办主任形象地将工作步骤划分为三步:第一步“脑”,做方案;第二步“嘴”,向上问、向下传;第三步“腿”,找问题、及时解决。同时,从自身学生工作经历出发,以提问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并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深入基层,模范带头、责任担当,更好地完成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指明了未来工作的努力方向,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与初心,为创建良好风气起到了积极的推广作用。

撰稿:吴松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