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活动
2023-10-19 20:13  

为帮助新生们更好地了解所学专业,加强专业自信,培养专业兴趣和职业素养,为未来的学习和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2023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野主持,学院副院长刘士明担任主讲人,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刘士明首先对学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包括学院的发展、教学设施和师资力量等方面,加深了新生们对学院的了解,增强了对学院的归属感。随后,他着重讲解了各个专业的特点、发展趋势和就业前景,引导新生充分认识自己的所学专业,坚定自己的专业选择。他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各个专业的课程设置、学习方法、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内容,帮助新生们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未来的挑战。此外,他也对学生进行了学籍教育,强调了关于学业警告、降级等相关规定,并明确了毕业的学分要求。刘士明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学业规划,同时,也鼓励新生们要敢于尝试、勇于创新,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和潜力,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专业认知教育活动精彩纷呈,不仅让新生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方向和未来规划,接下来,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新生们的成长和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指导和服务。

撰稿:张羽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