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2024届毕业生参加东北亚(沈阳)人才交流大会
2023-10-16 20:14  

为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开展,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学院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10月12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100余名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积极参加了东北亚(沈阳)人才交流大会。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企业招聘展位前人头涌动,学生拿着各类材料积极踊跃自荐,详细了解企业岗位信息和薪资待遇等内容。招聘单位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播放宣传片、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招聘需求。学院毕业生辅导员主动深入现场,与用人单位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岗位设置和用人需求,并主动向各单位精准推荐毕业生。活动结束后,现场学生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充分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和积极、开放、有效的东北人才引育政策,也为未来的工作制定了明确的目标和策略。

机械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挖掘学校就业资源的基础上,坚持不懈开拓就业市场,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进行,努力开创就业工作新局面。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关注和推进就业工作,多措并举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驾护航,全力做好学生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此次大会是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一次人才盛会,旨在为高校毕业生与“三省一区”企事业单位搭建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此次大会共征集东北区域优质单位7700余家,共15万个工作岗位。

撰稿:马俊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