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院史院情入学教育活动
2023-09-28 20:16  

为扎实推进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全面了解学院、更快地适应新环境,增强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2023级新生院史院情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颂华担任主讲人,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野主持,学院全体2023级新生参加了活动。

李颂华在活动中回顾了学院的历史,从建院之初到现在,学院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在这个过程中,学院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课程设置,在各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果。在谈到各专业特点时,李颂华介绍了不同专业的特色和优势,这些专业都具有鲜明的行业背景和技术特点,旨在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际操作能力的优秀人才。此外,李颂华还介绍了学院的教学设施、师资力量和科研成果,鼓励新生们要时刻秉承“经世致用、格物致知”的院训,利用好学院的教学资源,做好生涯规划,勇于探索未知领域,积极参与科研活动,努力成为未来的科研精英。

活动结束后,新生们表示受益匪浅,让他们更加了解学院、热爱学院,也更加坚定了他们追求卓越的决心,未来将继续努力学习、刻苦奋进,在学院这个优秀的平台上学有所成,为国家的发展建设作出贡献。

本次活动不仅让新生们全面了解了学院,增强了对学院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同时,也帮助新生更快熟悉大学生活,尽早树立自己的目标和方向,为新生的成长和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巩固入学教育成果,继续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教育活动,引导学生立大志、明大德,在新时代的舞台上谱写青春华章!

撰稿:张羽 编辑:韩丹


关闭窗口
 
 
    沈阳建筑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中路25号